葱烧糖醋鱼柳

【周葉】七夕賀文 就只是篇甜文

ㄒㄏ點的七夕文
在飯店用生命和打字有障礙的手機肝出來了(ヽ´ω`)
繁簡交錯我的心好累。


周泽楷跟叶修已交往設定
原作劇情有點忘了歡迎抓虫(艸

01
興欣訓練室。

整理好最後一份視頻,存好檔,關機。
葉修推開手邊的鍵盤站起身,慢悠悠地晃到門邊順便朝著陳果打了個招呼。
”呦,老闆娘,我先走啦。”說著從口袋裡抖出一根煙来。
”哎哎哎等等啊你去哪呢?”陳果一個機靈從電腦桌前跳起來一巴掌拍在葉修肩上,差點兒沒把葉修手上拎著的煙给拍落下來。
”嗯?不是吧你,今天啥節日啊你不知道吗?”葉修一臉疑惑的望著陳果。
”啊?”
”哦,你去問問沐橙吧,我趕時間啊。先走一步了。”葉修用著一種叔叔很忙沒空陪你玩的語氣一邊拍了拍陳果的肩,一邊重新點起剛才那根差點掉到地上的煙,急急忙忙的往外走去了。
”欸,哎,等等啊,”陳果過了好一會兒才突然回過神来,追出去只能望著见葉修早就走遠的背影感到無奈。
”搞什麼啊這是……”陳果一邊碎碎唸著一邊踱步回到訓練室,哪想一開門竟對上興欣眾人微妙的目光。
”幹什麼啊你們,都看什麼,訓練還沒做完的訓練去。”陳果那一個煩躁鬱悶的無處發洩全部直接表現在了臉上,揮了揮手準備缩回自己的角落。
”不是吧,老闆娘你真的不知道今天什麼日子?”方銳率先開口問了一句。
”你們該不會又串通好了什麼吧。”陳果滿臉鄙視的盯著方銳。
”不不不當然沒有,”方銳連忙擺了擺手,隨後補了一句,”你看我真誠的雙眼。”
”行了行了,少噁心了,今天到底什麼日子来著?”陳果更加用力的鄙視了方銳一把,對著另一邊的蘇沐橙問道。
”今天七夕啊,情人節啊果果你知不知道?”蘇沐橙笑咪咪的用著一貫的女神式微笑看向陳果。
”啊……啊!?”陳果詫異的掏了掏自己的耳朵,確認自己沒有聽錯什麼。
”嗯,就是情人節啊。”蘇沐橙笑了笑,像是怕陳果聽不懂似的準備開始解說”每年陰曆的七月……”
”行行行我知道七夕啊别解說了,”陳果連忙阻止了蘇沐橙的長篇大論。”葉修那傢伙看不出来啊,人生勝利组呗,有錢有地位還把到妹子了,哎呦挺羡慕的啊,不知道那妹子长得有沒有咱們小唐跟沐沐正啊,他那種死宅眼光啊啧啧啧……”
”是不是妹子就不一定了吧,這個我們也想八卦的啊,只是每次問到這個問題他總是嘻嘻哈哈幾句就代過去了。”方銳聽著陳果講話越來越有歪樓的傾向只好插了一句話。
”哎哎哎還真想知道啊……”魏琛默默的飘来一句。

02
葉修從興欣出來之後便直奔機場接自家戀人去了。

在機場大廳對著遠處一個戴著一副浮誇的大墨鏡正四處張望的男子揮了揮手,葉修看著那人激動的衝過来,無奈地走過去提走了那人手中的行李,順便伸手制止了對方準備把臉上的墨鏡拔下來的動作。
”行了小周,這裏可是機場啊,被認出來就不好了。”葉修寵溺的揉了揉對方因奔跑而亂掉的頭髮,語帶笑意的把對方臉上的墨鏡推了回去。
對方並不在意葉修的舉動,乖乖的把墨鏡掛回去之後直接往葉修身上撲了過去。
”好久不見。”他笑著緊緊地抱住了葉修。
”嗯,好久不見。”葉修回應道。

那人,正是現今被稱為榮耀第一人的,輪回戰隊的隊長,周泽楷。

從周泽楷尚未在職業賽場上發光發熱之前,葉修便注意到了這個後辈的存在。不知不覺中,他有意無意的對這個職業為神槍手的後輩投以越來越多的關注。在他的打法上,葉修看到的不是一個職業賽場上的新人,他似乎看到了蘇沐秋的影子。曾經的、真正的那位神槍手。
在那一賽季的賽場上,曾經的榮耀第一人,對上了現今的榮耀第一人。
葉修的君莫笑在最後依然以些微差距戰勝了周泽楷的一槍穿雲。
然而至此葉修才發現,周泽楷的打法,在團隊的磨合下早已漸漸脫離了那種類似蘇沐秋的打法。但葉修已無法將目光從他身上移開了。
漸漸地,葉修終於知道了這是什麼感覺。
他,喜歡周泽楷。

在第十賽季,葉修率領著興欣終結了輪回王朝的建立,奪下了冠軍,創造了新戰隊一賽季直接奪冠的記錄,也創造了君莫笑三十七連勝的不敗記錄。
隨後,在記者招待會結束之後,叶修攔下了周泽楷,直接當場跟人告白了。
後來他們到底是怎麼在一起的叶修也記不得了,只記得那段時間他一整個人渾渾噩噩的連蘇沐橙都以為他生病了,還是病得不輕那種。

不過,至少還是在一起了嘛。
叶修心裏默默的想著,嘴角幾不可见地彎成了一個微微的弧度。

03
”前輩。”周泽楷輕輕的唤了叶修一聲。
”嗯?小周怎麼啦?”叶修睜開微瞇的眼睛,笑著伸手捏了捏周泽楷的臉。
”……沒事,”周泽楷撫了一下自己被捏的臉,小聲的說,”……只是,喜歡,前輩。”

”……我也喜歡小周。”許久後叶修緩緩地回了一句。
不過周泽楷沒注意到的是,叶修說這句話的時候整個耳根都是红的。

那晚,他們在陽台上互相依偎著,看著漫天的星斗。
周泽楷悄悄地握緊了叶修的手。

情人節快樂。

END


我真的兩個小時生出文ㄌ(無法相信. jpg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