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烧糖醋鱼柳

【全職】遲來的七夕賀文

來不及在七夕發出來(艸
別問為什麼,我只是lof打不開。
內含雙花+喻黃+江周江+包子x你(我)+杜唐+韓葉+王葉+藍葉+傘修
雙花跟包子x你是茶包跟阿夜點的文#
ooc可能有
慎入。


【雙花】
「大孫大孫,情人節快樂!」電話那頭的張佳樂用興奮的語調對著這頭的孫哲平吼道。
「哎,樂樂你今天又是第二個打給我的人呢……」孫哲平笑著用極小的聲音碎碎念了一句。
「大孫你說啥呀?我聽不清。」張佳樂用更大的音量吼得孫哲平不得不把手機拿得離耳朵遠點。
「不不不沒事,情人節快樂啊。」孫哲平心情極好的回了一句。

——不論你是第一還是第二,在我心裡,你永遠占著第一的位置。

【包子x你(我)】
「情人節快樂!!!」
你一回到家,剛開門,就見包子傻呼呼地往你身上撲過來,手裡還拎著吃到一半的點心,模樣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你楞楞地回抱住他,措不及防地被他在臉上輕吻了一口,接著感受到他俯在你耳邊,細長而柔軟的髮絲掠過,搔得你一陣癢,帶著磁性的好聽嗓音低聲說了一句,
「我最最最最最喜歡你了。」

【喻黃】
「隊長隊長說好今天要一起去吃飯的呀什麼時候出發啊,你看看你看看那個葉不修和他們興欣的在那邊放閃還發微博,真是氣死我了啊我說隊長咱們等一下一定要好好閃回去啊欸你有沒有在聽啊有嗎有嗎!!!」

喻文州轉頭看向一旁坐在電腦桌前不安分地一邊轉來轉去,一邊嘮嘮叨叨唸了一大串的黃少天,想了想勾起一抹微笑,伸手捏起眼前戀人的下巴吻了上去,然後惡趣味地看著對方瞬間整張刷紅了的臉。

還是少天炸毛的樣子最可愛。喻文州心裡默默的想。

【江周江】
周澤楷呆呆的盯著自己桌上堆成一座小山的各式禮物中疊在最上面的那一盒。
精緻卻不過分華麗的盒子上頭黏了一張卡片,盒身用素色的緞帶斜繞了兩圈,末端打了個蝴蝶結,盒子上頭黏了一張小小的卡片。
周澤楷拎起那張卡片,上頭優美的字跡短短寫了一行字。

「隊長,情人節快樂。」

坐在對面的江波濤偷偷地盯著周澤楷的舉動,在發現自家隊長抬頭望向自己,露出靦腆的笑容時,他也開心的笑了。

【杜唐】
看到螢幕上正在閃動的QQ圖示,唐柔隨手點了開來。 畫面上乾乾淨淨的只有一條消息,是杜明發來的,
「女神情人節快樂呀!」

看著這條消息唐柔有些哭笑不得,想了幾秒,最後發了個「情人節快樂」外加一個笑臉回去。

坐在另一頭電腦前的杜明看到唐柔回的消息之後一個激動險些從椅子上跌下來,好不容易穩住之後他興奮的拉著孫翔大吼「女神回我啦女神回我啦女神回我啦啊啊啊啊啊!!!」

輪迴眾人沉默。

【王葉】
「行了大眼兒你別用那雙大小眼盯著哥看吶,現在可是七月啊看著怪可怕的。」
葉修一邊說著一邊推了一把撐在他身上的王傑希。
眼前的王傑希襯衫領口微開,隱約露出了精緻的鎖骨,細長的睫毛輕顫,藏不住眼底的笑意;溫熱的氣息吐在葉修臉上,距離近得讓他心跳差點漏了一拍。
——完了,再看下去就要回不去了。
葉修有種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的感覺。

「放心,只有我能盯著你看。」王傑希面不改色地低頭在葉修唇上落下一吻。

【藍葉】 葉修和藍河一同看著螢幕上七夕活動的公會榜單。
「……」
「哎呀不好意思啊藍河兄,這次活動榜首還是咱們興欣的了。」葉修半開玩笑的拍了拍旁人的肩膀,卻不料自己的手正要縮回來時竟被對方給抓住。

「至少,你是我的就夠了。」藍河嘴邊勾起一抹弧度,雙眼直勾勾地盯著發楞的葉修看。

【韓葉】
「呦,老韓,情人節快樂呀。」
韓文清皺眉看著堵在訓練室門口的葉修。

「你怎麼進來的?」
「哥可是冒著被你們門口保安打死的危險千辛萬苦千里迢迢,跋山涉水的來找你的啊,」葉修笑著雙手手臂勾上韓文清的脖子道,「怎麼樣,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是夠意外的。」韓文清扯下勾在自己頸間的手,將眼前的人狠狠揉進自己懷裡。

【傘修】
佇足在一塊墓碑前,葉修伸手輕拂上石碑的邊緣;隨著冰涼的觸感傳到體內,他低聲嘆了一口氣。

「沐秋,情人節快樂。」
「……這是第幾個你不在的情人節呢?」

如果,當初,來得及向你表達心意該有多好?
可惜,世上沒有如果。


评论(3)

热度(22)